徵稿簡章:

一、本刊全年收稿,隨到隨審。

二、投稿信箱:ntutcsljr@gmail.com。來信請註明「投稿《臺大華語文學習與科技》」。

三、本刊為雙向匿名審稿之學術期刊,接受中英文稿件。稿件須未曾投稿至其他刊物或在其他地方出版。

四、為配合匿名審稿,論文內文不得出現任何可辨識作者之文字。投稿時,請繳交以下資料:(1)作者資料表 (含中英文姓名、服務機構、職稱、通訊地址、電話、傳真號碼、電子郵件信箱等聯絡資訊 (2)論文全文(內文須包含論文中、英文標題及中、英文摘要)。

五、投稿文章電子檔應為MS WORD。

六、文長不超過35頁(A4)或兩萬五千字,須附中英文摘要(約四分之一頁至半頁),中英文關鍵詞不超過六個。

七、獲採用之文稿需依本刊體例修改撰寫格式,且親自校正最後文稿。

八、著作人投稿於本刊,經本刊收錄後,同意授權本刊,並得再授權其他本刊授權之 營利或非營利資料庫業者,進行重製、透過網路提供服務、授權用戶下載、列印、瀏覽等行為。並得為符合其他資料庫之需求,酌作格式之修改。

九、本刊不負責來稿內容之著作權問題(如圖、表及長引文等),請作者先行取得著作權持有者之同意;來稿請勿發生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情事,如有抄襲、重製或侵害等情形發生時,概由投稿者負擔法律責任,與本刊無關。




國立臺灣大學 華語教學碩士學位學程
電話:+886-2-3366-1499 . 傳真:+886-2-3366-1530 . 電子郵件:ntutcsljr@gmail.com
地址:10617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校史館2樓203室